close

小靜6 061  

多年前.看了一篇文章.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與遺憾!

文章裡的女主角.還是學生時.她的老師對她盡心的教導.

在生活裡也照顧有加.也是老師的得意門生!

畢業了.考上留學到國外.也因課業繁忙.生活上的適應.

使得她無暇來與最關心的老師問候!

一年一年過去了.她也有機會回來國內.

隔天帶了禮物到老師家拜訪.按了門鈴.心裡想會不會老師出來開門.

一定會很驚訝.沒想到應門的是一位小姐.詢問是找誰.報了姓名.

那位小姐說我知道是妳.進到屋內久久未見老師出來!

老師的小女倒了杯水.開口說.我爸爸在三年前因得了癌症往生了!

生前常常提起他的得意門生.原來就是妳.當時的她驚叫說怎麼會這樣.

一直說.一直說.老師我來晚了!

那心裡的悔恨.不是任何言語可以訴說的!

凡事要及時.看了這篇文章.使我在往後的日子裡.

我都會比較積極的去完成.自己想要做的事.或是想要探望的親朋好友!

曾經與我走過某一段過程的朋友.不知道你們都好嗎?









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2007hu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