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N2OQs_GGxTuICpx_agOaw.jpg    

8/25日的約會!

這位是我的好姐姐.

不容易啊!

從相識.相知.相惜.數一數手指頭.也快五十年了!

我們都是空軍戰鬥飛行員的眷屬.

記得民國五十四年.我才18歲.從懵懵懂懂的小女孩.

搖身一變就成了空軍戰鬥飛行員的眷屬.

結婚了.就住在桃園建國十七村.我們倆住隔壁.

那時因為換裝 F~5機.先生必須要到台南換裝訓練.

那段時間多虧了我的好姐姐.幫忙我照顧相差一歲的姐弟.

也陪我度過那段最不堪的日子!

回憶往事.歷歷在目.

我的好姐姐.我們都已過了耳順的年齡.活一天就賺了一天.

多活一天就少了一天.活在當下做自己.遊山玩水似神仙.

讓我們.快快樂樂.健健康康.平平安安的過每一天!

  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2007hu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