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田石 001.jpg  

 2007年12月22日.

小靜午睡起來.喝完奶奶.讓她坐在螃蟹椅運動一下.

lu iu也在客廳.小靜與lu lu的追逐聲傳遍了滿屋子.

哈哈!這下奶奶可有時間上網了!

隔沒多久.客廳裡沒有了螃蟹椅輪動的聲音.

突然聞到一陣陣的異味.奶奶我走到客廳一看.

差點沒昏倒.滿客廳lu lu的糞便被小靜的螃蟹椅.

輾過來.輾過去.形成了多條的火車道.

小靜還很開心的對著奶奶笑.

兩隻小腳踩滿了lu lu的糞便.小靜也不知發生了什麼事.

lu lu闖了禍.早已躲進了床底下.

[lu lu經常會做出反常的事.引起注意].

這下可慘了.該怎麼收拾.先把小靜抱起到浴室.

把那雙小腳用溫水肥皂.反覆的沖洗乾淨.換了衣服.

讓她坐在地上的床墊上.再來收拾殘局.

可是.此刻小靜已不願待在床墊上了.哭著要奶奶抱.

只好抱著她看著客廳.打電話搬救兵[住在潮州的姑姑].

姑姑回到了家.看到此景.笑翻了!

螃蟹椅輾到糞便很不好清洗乾淨.它有凹洞.

要清洗乾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.

還有客廳的異味.奶奶灑了香水.淹蓋異味.

爺爺下班回來.還是有聞到臭氣.

爺爺又重新刷洗一遍.一個下午的[天下大亂].

可真是累壞了奶奶我.這把老骨頭了!

   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[lu lu牠是[西施]還沒有斷母奶.j我就把牠抱回來.

用奶瓶細心的把牠養大].

養了16年2個月.食慾不振.帶牠去醫院看病.

醫院說牠已多種器官老化了.

往生時.我替lu lu穿著平時禦寒的衣服.

老爺與我守在旁邊.看著牠往生了.

lu lu 帶來家裡很多的歡樂.離開了我們.

我有多麼的不捨!

願.lu lu來生投胎.再找到愛妳的好主人.

我不再養[寵物]了.那種失去太痛了!

請輸入圖片標題   

PClgNr7EyZC3EH7tD7G0ZA  

 日本之行 005.jpg  

小靜6 06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2007hu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